雖然暑假才到榮總看過牙齒,但那該死的醫生偏偏只記得拔起3顆的智齒
至於其他的牙齒連看都沒看,害我來台北還要找診所幫我補補牙~~


上個月找到公館附近一間"西雅圖牙醫"
為什麼要找這一間診所呢?只能說這是台科附近唯一找到有門面的牙醫診所
其他間看起來就和密醫沒兩樣,診所裡面的燈相當昏暗,和SAW裡面密室沒有差別,
鬼才要進去哩~!!

剛開始先去了洗牙,還照了x-ray以為只沒有大問題, 但發現了六隻蛀牙...
可能是上個牙醫沒把蛀牙清乾淨就補起來,以致現在蛀成這樣..唉!


這禮拜一到了預約時間,我的主治是陳醫師,基本上以她的專業我是無話可說,
下次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她,只是嘴巴有一點毒舌罷了!這是小事!但接下來要講的就是大事了,
理論上一次補兩顆牙應該不過分八,但老大她偏偏只補一顆,
150*7=1050,天阿~貴必了~
所以正在考慮逃離"高級"牙醫診所,我只是貧窮科大生拉~
好了!補牙事件告一段落~該進入廣告時間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西雅圖牙醫診所(02)23688559
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74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dierlik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